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日本 (8/22)三 金澤迴轉壽司もりもり寿し

金澤

1. 軟體銀行修手機

很圖書館開車離開,早上下午都在金澤市區內騎單車,開車出來看看另一面的金澤,金澤非市區的區域不算熱鬧,反而有些開闊之感,石川縣人口45萬,日本海人口想較於太平洋真是少超多的。
中午在近江町市場iphone6s 不能開機後,內心鬱悶,想說找個電器行維修,看能不能有一線希望。
開車經過Joshin電器行,看起來是開在郊區的大型電器賣店,停好車,對面竟然有SoftBank的門市,SoftBank在日本先前還獨賣Iphone,Iphone有問題找SoftBank最好了,衝進去,門市人員竟然會拿野菜汁請我喝,然後插上連接線,重置一下,就開機成功了,耶!
心情大開心~

 2. Joshin電器行

手機可以動,一整個神輕氣爽,到對面大間的Joshin電器行走走晃晃,不過這個鄉間的電器行價錢沒有大都市來的划算。
走走晃晃囉。
開車離開了。

3. もりもり寿し藤江店

"知道全日本最多迴轉壽司店的地方在哪裡嗎?
答案就是北陸石川縣金澤!面日本海的石川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,集結了來自日本各地的新鮮海產,金澤也成為全日本迴轉壽司店最密集的地區!不好好大吃一番怎麼行~
位於金澤必訪「近江町市場」內的「もりもり寿し」,每日採用自能登漁港直送的新鮮海鮮,提供150種以上的食材,除了壽司,還有各類日式餐點可品嚐,鮮甜滋味別錯過啦!
From japan walker"

開車到もりもり寿し藤江店,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大排長龍,開車到鄉間的店入就少很多了,坐位有平板電腦點菜,有繁體中文,這點實在對觀光客很友善。
可以直接拿迴轉臺上的,如果用平板點菜,會用有東海新幹線列車送來,有官方授權的喔,這招小朋友一定超開心的。
來金澤一定要吃日本海的海產,這邊鄰近富山灣,特別點了富山的炸白蝦跟螢魷魚壽司。
盤子不同顏色分不同價位從120yen到1300yen都有,這餐四個人吃了6340yen。
迴轉壽司就是吃閒適的氣氛,美味還是中午吃的近江屋傳兵衛標準日本料亭風格逛勝,這家迴轉壽司比較是吃日本海獨有的壽司,迴轉壽司美味度目前覺的還是札榥根室花まる最厲害。
還是吃的蠻開心的。
買了一個もりもり寿し茶杯,380yen,結果只剩最後一個,就買一個。

4. もりもり寿し片町店

開車7:00回到片町,片町跟香林坊是金澤最熱鬧的百貨商圈,香林坊有大丸百貨,片町有間大大的H&M招牌還是比較明顯,同棟樓上還有LOFT。
片町也有開一間もりもり寿し不過8:00多了,外面還是在排隊,進去再買一個もりもり寿し茶杯,跟藤江店買的茶杯湊成一對。
先去大丸百貨不過7:30就關門了,剛進去就被請出來了,去H&M逛街,開到8:00。
片町一路走到竪町,竪町打造的相當的有氣氛,一整個文青風,一路走到底就是APA金澤市片町酒店。
到旁邊超商買瓶啤酒跟明早要吃的三明治,不過還是執念,在片町又亂走亂晃了一陣子,明天一早就要離開金澤了說。

5. いしかわ四高記念公園啤酒節

 APA金澤市片町酒店裝潢老氣,不過房價很便宜,CP值很高, APA酒店在金澤很多間,光片町就有三間,APA以女社長喜歡把自已的照片為宣傳照出名,APA有賣礦泉水咖哩,都有放上女社長的玉照。
或許是女社長原因,房間毛巾備品有分顏色,牙刷好刷,乳液備品完整。
缺點是男櫃臺比較不親切,然後電梯有煙味。
電視上有播出いしかわ四高記念公園啤酒節的預告,日本人夏天很愛辦啤酒節,松本辦完啤酒節,這邊金澤也有辦。
明天要早起,這天早點睡覺囉,明晚要住高級加賀屋,隔天早上早早就出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