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英國 (8/17)四 天空島之夜


1. Fairy Glen

開到天空島西岸已經六點多了,這邊有一個Fairy Glen的景點,據說是當地人傳說仙女住的地方,沒辦法還是有執念,還是開了過去,進去的路很小條,完全不像是人很多的景點。
開到底一樣很多台車停著,跟著停往前走。

2. Fairy Glen

Fairy Glen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山坡,其中比較著名是Castle Ewen Fairy Glen,google map也有標示,可是在天空島收不到手機訊號,不能用google map導航。
網路說可以爬到最上方,我嘗試著爬,其實這裡的土是有抓地力的,腳有施力點,不過爬到覺的有點危險,要放棄,往下爬了。

3. 被小孩刺激

正當要往下走的時候,一個家庭兩大兩小,其中小男孩一馬當先往上爬,竟然爬的很高,被刺激到了,我也跟著爬,總算爬到了最上頭,一個蠻大的高原平台,有很多的羊屎,羊應該是每天爬上來吃草吧,上面草被吃的很平整。
英國人很敢於讓小孩嘗試,相較於台灣對於小孩過於保護,讓小孩冒險的勇氣,這點台灣父母很缺乏。

4. 外星人

從山坡往下爬,才發現底下有一個麥田圈跟石頭陣,相當然爾是人為的,笑一笑吧。

5. 羊

Fairy Glen有很多的羊,所以草地被啃的很整齊,回到停車地方,結果輪胎陷在泥地內,搞老半天,朋友幫忙推車推了出來。
虛驚一場。

6. Tigh na Fraoch(提納弗洛赫度假屋)民宿

心滿意足的結束今日天空島的旅遊行程,開車到今晚住宿的Tigh na Fraoch(提納弗洛赫度假屋),從頭到尾沒看到主人的民宿,價格便宜有海景,有大大的廚房,缺點是臥室要共用浴室。

7. Coop超市

民宿附近沒有餐廰,從民宿開車到最近的超市COOP要半小時,在超市急急忙忙的採購完,肚子餓了。

8. 自已煮

這天煮到好可能九點了,辛苦大家了,煮義大利麵跟豬排配濃湯喝白酒。

9. 晚餐

義大利麵不錯吃,鍋子沒蓋子,豬排沒煎熟,又重煎了一次。
在歐美民宿的晚餐,有種特別的溫馨感。

10. 水果

友人買的草莓跟恐龍蛋,恐龍蛋吃起來蠻特別的。

11. 洗碗機

洗碗機是一定要的

12. 洗衣機

這間有洗衣機也有烘衣機,大力拍拍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