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英國 (8/17)二 初遇天空島


1. 天空島 (Skye)

"天空島(Isle of Skye)
凱斯島又名天空島,位於高地的西北角。許多人喜歡用一至兩日環整座天空島,以仙女池(Fairy Pool)為起點一路玩到最西端的Neist Point!
蘇格蘭以擁有世上最乾淨的水與大自然聞名,天空島上的仙女池是必訪景點,藍色湖水非常清澈,夏天有不少人在這裡游泳。此外,天空島上最大的小鎮是Potree,鎮上有餐廳、民宿、銀行和各式商店,適合留宿一晚。這裡就是漁村,到了餐廳不妨點道海鮮吧!from klook"

網友留言,無論如何,待天空島時間越多越好,所以昨天才縮短了三姊妹國家公園的時間,開車一過橋,就開到了天空島了。
果然是名不虛傳,簡單來說三姊妹有山,有河,有湖,有瀑布,天空島則是再多了個海洋。

2. 360度景色

導航導向天空島上最大的市鎮波特里(Portree),延途大家停車就跟著停就對了,路上不知明的景點,景觀狀闊,360度的視角看到河蜿蜒入海。

3. 瀑布入海

隔著海邊公路開,隔著海看到對面山上瀑布從山頭直洩而下,天空島的絕景。

4. 兒童遊樂區

看大家停車跟著停,停好車飄著細雨,小孩還是開心的玩著遊樂器材。

5. 天空島的山景

遊樂園旁應是著名的景點,河上有座拱型橋,後面有數座高山,在天空島商店明信片常常看到的風景。
天氣陰晴不定,雨時下時停的。

6. 天空島的天空

太陽公公突然露臉了,原本以為之後就是大晴天了,不,天空島天氣一日數變。
來蘇格蘭後看到久違的太陽很開心。

7. 遊客中心

在路上的遊客中心停車休息上廁所,英國廁所不用錢,這點很友善,不像歐洲。
遊客中心正對著海灣,對面又是另一座島嶼。

8. 波特里(Portree)

抵達波特里(Portree)了,在巴士總站前停車場順利的停好車,印象中沒收費,走向海邊,著名的波特里(Portree)彩色屋子。
不過彩色屋子的招數最經典的是在義大利。
彩色屋子有好幾家餐廰,其中有一家賣炸魚薯條,大排長龍,應該是名店。

9.Sea Breezes Restaurant

Sea Breezes Restaurant是彩色屋子的其中一間,是google評價4.7分的海鮮名店,來了一定要來嘗鮮的,吃一下英國海鮮。
排隊等了約十五分鐘,在港口邊閒聊。
三個人點了海鮮拼盤,有鮭魚,蝦跟海瓜子,這裡的蝦子殼比較硬,蝦腳也特別大支,印象很深刻的是鮭魚很好吃,外酥內軟的鮭魚,真的非常的厲害。
三個人吃約70磅,吃的心滿意足,推薦

10. 巴士站前廣場

在停車場前隨手一拍。
開車繼續天空島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